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释放 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04  太平洋电脑网

  这篇 Photosho 图片合成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创建一个未来感觉的人物肖像海报。主要介绍了 Photoshop 图层、蒙版、画笔、笔刷、滤镜等 PS 技巧的使用和设置。教程有点长,但是有利于大家提高 PS 技巧知识。

  步骤1

  在本教程中,你可以使用与我们一样的相同的照片,或你可以使用你的其中一张照片。下载The1stGrape-stock的Stock 44 。然后在 Photoshop中 打开它,把它放在一个新层里,命名为原件。(图01)

魔力释放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图01

  步骤2

  现在这个女孩的脸是很干净的。但你可以使用修复工具或克隆图章工具擦除她脸上的红色胎记和她额头上的疤痕。使用低透明度的克隆图章工具移除她的不足。然后使用涂抹工具添加一些必要的杂色,使编辑看起来更自然。(图02)

魔力释放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图02

  步骤3

  之后我们要使女孩的头发更亮,更纯白一些。复制原始图层,现在在副本上工作。去图像>计算。使用下图的设置创建一个新的选区。然后创建一个新层,用白色填充选区。(图03)

魔力释放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图03

  步骤4

  为头发层创建一个图层蒙版。填充黑色,并在图层蒙版上使用白色笔刷涂抹头发使其显现,复制头发图层来平衡效果(调整不透明度到一个好的水平)。合并这两个头发层,然后点击“眼睛”隐藏组。(图04)

魔力释放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图04

  步骤5

  右击原件副本层,点击“转换为智能对象”。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不损坏图像的方式上应用滤镜。如果你没有CS3或更高版本,你将用传统的方式使用滤镜。去滤镜>风格化>边缘发光,然后锐化>锐化。(图05)

魔力释放制作有未来感的魔幻人物海报
图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