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7发布首个正式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40  驱动之家

  迅雷7内部测试版发布于农历七夕,历经了将近两个月的限量测试,在今日终于修成正果,发布了首个正式版本。

  和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一样,迅雷7在国庆期间进行了高强度的功能测试,接连发布了好几个除错版。虽然之前由于迅雷7 Bug过多等因素,我们对于迅雷7的正式发布不是很乐观,但是迅雷开发小组以惊人的效率完成了除错工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如此之早的看到迅雷7正式版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于迅雷7的新特性或许我们已经介绍的足够多,并且我们也有相关评测文章已经对其进行了深入体验。但是正式版本相比之前还是有不少新改动的,首先是迅雷7拥有了自我文件保护系统,会通过对文件的校验来确保软件完整性,保证迅雷7不会因为文件被人恶意毁坏而无法使用,这样的自保系统对于迅雷这种常用软件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或许是迅雷开发小组为了体现出正式版的重要意义,迅雷7正式版采用了全新的悬浮窗体和全新的系统托盘图标,可爱的蜂鸟图标看着更加生动活泼。

迅雷7发布首个正式版本
全新的蜂鸟图标

  除了功能上的改动以外,Bug的修复自然也少不了,迅雷7针对上一版本中的登录Bug和英文操作系统显示Bug进行了修复。如果你是迅雷的忠实用户,我们建议大家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取最佳用户体验。

迅雷7发布首个正式版本
迅雷7正式版界面

  版本更新:7.1.0.1960正式版

  - 全方位保护迅雷文件完整性;

  - 采用新的悬浮窗、系统托盘图标;

  - 修正登录过程中点“取消”按钮,仍然登录成功的问题;

  - 修正英文操作系统安装中文语言包,任务名称显示为xxxxx的问题;

  - 修正使用隐藏右侧栏插件时,提示条不能随之进行长度变化的问题;

  - 修正打开包含多个子任务的BT任务文件夹不正常的问题;

  - 修正某些杀毒参数继承丢失的问题;

  - 修正Opera浏览器支持中,迅雷安装路径含有中文时的错误;

  本地下载: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2612.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迅雷(Thunder)7 7.1.0.1960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下载软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