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Google插件使得IE8所受威胁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6:59  驱动之家

  上周末Google为自己开发的IE插件“浏览器内嵌框架”(Chrome Frame)撕去了Beta标签,声称能为旧版IE用户带来各种新的Web技术,比如HTML5,并且可以获得更快的JavaScript渲染引擎。

  就像去年Google刚刚介绍浏览器内嵌框架时一样,微软此次的态度依然不友好,不建议用户使用这款插件。在接受媒体询问时,微软回应说,Google推出的这款插件会使得IE8所面临的风险增加一倍,有意思的是,微软并没有提及IE7或是IE6,而强调了IE8。

  在一封发送给Network World的邮件中,微软指出:“在IE8中我们对浏览器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使得它更快、更安全,而插件一般来说都会带来安全性问题尤其是Google Chrome,它使IE受到恶意软件和恶意脚本攻击的可能性增多了一倍,我们建议用户不要冒这个险。”微软引证了权威安全测试机构NSS Labs的报告,指出IE8是最安全的一款浏览器。

  Google则很自信自己的安全技术,使用Chrome Frame的IE用户可以和Chrome用户享受到同样的安全保护,Chrome提供了强大的反欺诈保护和恶意软件屏蔽技术“沙盒”,能阻止恶意软件将自己安装到计算机上或是利用一个浏览器标签来影响其它标签。

  “浏览器内嵌框架”兼容Windows XP SP2、Vista、Windows 7系统,适用于IE6、IE7、IE8,能够在不改变用户之前浏览习惯的基础上提高网页浏览速度、提供基于开放技术的新功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