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抛弃Windows XP引发不满 微软要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9:45  驱动之家

  浏览器世界群雄并起的时刻,微软终于放出了全力开发的新一代IE9的第一个测试版,但对Windows XP用户来说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享受不到,很多人也因此被激怒了,声称微软会为此感到后悔。

  这也难怪。NetApplications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仍有60.89%的人停留在Windows XP之上,Windows 7虽然评价颇高,增速也很快,但依然只有15.87%,另外Windows Vista 14.00%,也就是说两套新系统合计才勉强30%,不到前辈的一半。

IE9抛弃WindowsXP引发不满微软要后悔

  但是别忘了,Windows XP毕竟已经很老了,2001年就已发布,上一个SP服务包都已经过去了两年半,2014年4月就会彻底停止技术支持。虽然贵为一代经典,但是再经典的东西也不可能永存,而且Windows XP已经无法支持很多新技术和新特性,比如IE9里至关重要的Direct2D API硬件加速等等。

  当然了,如果你实在不愿意“追新”,对Windows Vista/7依然毫无兴趣,打算未来直接升级到Windows 8,或者转投Linux怀抱,那么在浏览器上也有很多选择,Chrome、Firefox、Opera都依然支持Windows XP,不过放弃也是早晚的事儿了。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9(IE9) 简体中文版 Beta (9.0.7930.16406)
IE9是微软公司的新一代浏览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