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9:57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今天如约发布了IE9 Beta,并且提供了27种语言版本的下载,其中包括简体中文中文(香港特别行政区)繁体中文版本。正如之前猜测,IE9 Beta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仅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IE9是IE浏览器的又一次飞跃,在前一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首先从用户界面上来说,其设计很简洁,减少了需要单击的对话框,可以更直观地导航,还提供了很多新功能极大增强了用户的浏览体验。

  IE9最突出的一项功能就是硬件加速,号称是首个也是当前唯一一个能对所有HTML5内容实现硬件加速的浏览器,包括文本、图像、背景、边框、SVG内容和HTML5视频/音频。微软指出,使用IE9,网站的运行就如同每天在PC上使用的程序一样流畅。

  下面具体来看一下IE9新增功能

  简洁的设计

  打开IE9时大家首先会注意到的是其紧凑的用户界面。大多数命令栏功能,如“打印”或“缩放”,现在都可以通过单击“工具”按钮访问,单击“收藏夹”按钮时会显示你的收藏夹。此外,IE9还为用户提供了需要的基本控制,并让网页显示在正中。

  如果要还原“命令”栏、“收藏夹”栏和状态栏,可以右键单击“新建选项卡”右侧,然后在菜单中选择它们。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IE9将焦点放在网页上

  固定网站

  如果你经常访问某些网页,使用“固定网站”功能,就可以从Windows 7桌面上的任务栏直接进行访问。

  固定网站非常简单:将地址栏中的图钉图标(或“新建选项卡”页的网站图标)拖动到任务栏,该网站图标会一直显示在此处,直到删除为止。以后单击该图标时,就会在IE中打开该网站。

  打开固定的网站时,网站图标显示在浏览器顶部,因此你可以很方便地访问网站主页。“返回”和“前进”按钮可以更改颜色以与图标颜色匹配。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将网站固定到任务栏,实现即时导航

  查看和跟踪下载

  “查看下载”对话框是一项强大的新功能,它包含一个从互联网下载的文件的动态列表,会在可能存在恶意文件时发出通知。如果你的网络连接速度较慢,还可以用它暂停和重新启动下载,此外它还能显示已下载文件在计算机上的位置。当然,你还可以随时清除该列表。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使用“查看下载”使下载井然有序

  增强的选项卡

  通过选项卡浏览,你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的多个网页间轻松切换。如果你需要同时查看两个选项卡网页,那么分离选项卡即可,你可以将选项卡拖出窗口,从而在新窗口中打开该选项卡的网页,从而并排查看两个网页。

  值得一提的是,选项卡使用了彩色编码,能够显示哪些打开的网页是相互关联的,为你在选项卡间单击时提供方便直观的参考。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通过分离选项卡并排查看两个选项卡

  “新建选项卡”页

  重新设计后的“新建选项卡”页显示你最常访问的网站,并将它们彩色编码以便快速导航。网站标志栏还会显示你访问每个网站的频率,你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删除或隐藏显示的网站。

微软揭开IE9 Beta神秘面纱 官方下载
“新建选项卡”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9(IE9) 简体中文版 Beta (9.0.7930.16406)
IE9是微软公司的新一代浏览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