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在线:微软联手Gorillaz虚拟乐队推IE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59  小熊在线网

  日前有消息透露,微软公司正打算与欧美热门的虚拟乐队Gorillaz强强联手,共同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对外界公开发布Beta版 Internet Explorer 9浏览器。据称在一份针对各大媒体发放的邀请函里,微软公司确实暗示了将会与虚拟乐队Gorillaz合作。“加入我们的行列,您将会见证 Internet Explorer 9的揭幕大典,并且与全球最具创新意义的热门乐队一起庆祝Internet Explorer 9的到来。”微软在邀请函内如此表示。

微软/IE9/Plastic

  另外一点线索就更为明显了,在微软Internet Explorer 9发布会邀请函上所用的背景图片恰好与Gorillaz乐队最新专辑的封皮一样,也就是《Plastic Beach》专辑,所以一切都已经很明了。据称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晚会将于下周三在英国伦敦举行,不过与此同时微软也会在旧金山举办一场对应的新闻发布 会,并且向全世界正式发布Beta版Internet Explorer 9浏览器。

  虽然微软长期以来一直依靠老版 本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来与诸如火狐、Opera以及Chrome等竞争对手对抗,而且其老版本IE产品包括IE6、IE7都还占据了很高比重的市场份额,但是其实微软也一直在努力布局下一版本的网络浏览器产品,也就是Internet Explorer 9。据称Internet Explorer 9将会是微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网络浏览器,而且该浏览器将会引入大量新技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