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 Reader/Acrobat均曝出高危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41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Adobe今天发布安全公告,承认Adobe Reader 9.3.4及更早版本、Acrobat 9.3.4及更早版本中均存在一个高危漏洞,开发人员目前正在就此开发补丁。

  根据调查,Windows、Mac和Unix平台上的Adobe Reader 9.3.4及更早版本、Windows、Mac平台上的Acrobat 9.3.4及更早版本中均受此漏洞影响,这个漏洞(CVE-2010-2883)会导致系统崩溃,还有可能引起远程代码攻击。

  Adobe表示,根据报告,这个漏洞已经被利用,部分用户受到了攻击,Adobe正在开发升级补丁修复此漏洞。在补丁未发布前,建议用户开启杀毒软件并及时更新病毒库。

AdobeReader/Acrobat均曝出高危漏洞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