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毒特种兵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建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震撼发布

  编者按:2010年8月29日,卡巴斯基实验室于北京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隆重举行了"卡巴斯基为你而战"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其年度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发布会邀请了国际巨星成龙助阵宣传,并与成龙新片《安全部队》同时首映。卡巴斯基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也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是卡巴斯基本年度的重磅级产品,我们第一时间为各位读者奉上视频首测。

杀毒特种兵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首测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震撼发布

  盗窃网民虚拟财产的事件日益严重,挂马网站、僵尸网络、钓鱼网站,令网友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令虚拟财产受到威胁,甚至造成经济损失。据调查 2010年上半年因钓鱼网站一项我国就有76亿元的损失。网上交易安全,虚拟财产保护已经到了每个网民不得不关注的地步!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非常有针对性地将设计重点定位在网上交易安全,应用了多项技术保障网上交易的安全,也被卡巴斯基亚太区副总裁张立申先生称呼为安全交易辅助软件。同时张立申先生也提出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的口号"网民虚拟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成龙现场助阵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发布

发布会现场成龙与尤金·卡巴斯基传递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旗帜

  本次评测,我们将对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的方方面面进行实测,从软件安装、设置向导和程序界面,到功能模块、防毒模块、查杀速度、混合样本包查杀实测等方面进行评测。另外还将为网友解析卡巴斯基沙盒2.0的技术优势,以及防挂马能力自我保护能力等特色功能。全方位考评卡巴斯基安全部队 2011中文正式版整体性能。

  评测环境:

联想Y510笔记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T8100 2.1GHz

物理内存

2GB

网络环境

54MB无线网络连通/10MB ADSL

其  它

除了运行常用应用程序外,未运行其它程序

  卡巴斯基2011安装与激活

  下载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28920.html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盒装版的包装及内容:

卡巴2011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盒装版包装、光盘、快速安装指南

  将光盘放入光驱后,自动运行启动界面:

卡巴2011

光盘启动界面

  点击"立即安装"后,和其它大部分软件一样,用"下一步安装法"即可完成安装,过程仅用了不到30秒。

卡巴2011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后,建议大家马上进行激活,不仅是卡巴,使用其它收费安全软件的朋友也是一样,因为只有激活后,你才能获得免费且完善的软件功能及售后服务。

  在卡巴2011盒装版中,有一份用户手册(快速安装指南),刮开手册内的产品密码涂层,我们可以看到一串18位的数字密码。登陆到卡巴斯基产品激活码兑换页,在产品密码一栏中输入刚才的18位数字,并在下方输入绑定信息及随机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获得激活码。

卡巴2011

激活码兑换页

卡巴2011

激活码兑换成功

  将网页中的激活码复制到卡巴2011的"活动商用的授权许可"一栏中,点击"下一步",待激活码验证成功后,我们的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版就算最终完成安装了。

卡巴2011

完成激活

  可别以为到这一步后就OK了,重新启动电脑后,建议大家首先对病毒库进行更新,这样杀毒软件才能更及时的保护你的电脑。同时,建议大家将卡巴2011的更新设置为"自动更新",免去手动操作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Kaspersky) 11.0.1.400
最新安全技术及防护的集合体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