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Hotmail用户下周一可获ActiveSync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9:02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表示,新版Hotmail的一个重要功能Exchange ActiveSync将在下周一推送完成。

  昨日,微软Dharmesh Meht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xchange ActiveSync能够帮助Hotmail用户在手机或其它设备上获得推送邮件,该功能虽然有些迟到,不过会在下周一提供。

  Hotmail支持在Web、PC和手机上推送邮件,使用Exchange ActiveSync,你不仅可以在手机和网络间同步Hotmail,还可以同步日历、通讯录和任务。

  无论是像Windows Phone 7、iPhone那样的智能手机,还是只有简单浏览器的普通手机,Hotmail都可以实现与手机同步邮件、日历、通讯录。按Mehta的说法,ActiveSync为Hotmail提供了一个更强大的服务,与POP技术相结合能为大多数Hotmail用户提供同步功能。

新版Hotmail用户下周一可获ActiveSync功能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