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 10.1开放支持所有Android 2.2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55  驱动之家

  上周Adobe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了Android 2.2版系统智能手机可用的Flash Player 10.1测试工作,并发布了正式版下载,不过当时仅支持升级至Android 2.2版系统Nexus One手机下载使用,现在支持全部2.2系统手机的Flash 10.1已经发布。

  安装有新版Froyo系统的用户已经可以在Android电子市场中看到Flash Player 10.1,最新的版本号为10.1.92.8。用户可以在电子市场中搜索并下载安装,也可以通过电脑下载APK安装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Root权限即可得到Flash的支持。

  整个APK安装文件大小为5MB左右,建议使用WiFi或者电脑下载。软件可以整合至系统中去,用户将可以使用内置的网页浏览器直接查看各种需要Flash支持的多媒体内容,包括在线视频、小游戏等等。

  网盘下载地址:http://www.megaupload.com/?d=LCLJY2D4

  Flash 10.1在智能手机平台上的表现是否能让用户满意,目前仍需等待批量用户使用之后才能得知。Laptop杂志曾使用Droid 2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有些让人失望。

Flash10.1开放支持所有Android2.2手机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