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澳大利亚证实SkyDrive云存储服务新Log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51  驱动之家

  6月初Windows Live Wave 4开始了测试,其组件之一Hotmail采用了全新的图标。种种迹象表明,Windows Live SkyDrive云存储服务也使用了新Logo,今天微软澳大利亚官网上正式启用了这一新Logo,进一步证实了其真实性。

微软澳大利亚证实SkyDrive云存储服务新Logo

  Windows Live SkyDrive的新Logo主要突出了云存储功能,同样使用了亮金线条环绕。文字部分着重强调了SkyDrive而不是Windows Live。Windows Live SkyDrive将提供25GB的免费存储空间,为你提供随时随地的文件存储读取服务,就像云计算版USB设备。

微软澳大利亚证实SkyDrive云存储服务新Logo

  Windows Live SkyDrive将与Hotmail相互整合,Hotmail用户可以在单封邮件中添加10GB的附件,而不会堵塞收信人的邮箱。

  微软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10点发布Windows Live软件包(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Beta 2,有消息称新的软件包中大多组件都将换上新Logo。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