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开始发放Office 2011 for Mac测试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03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Office 2011 for Mac,那么今天就有一个好消息。微软已经开始发放测试邀请,Office 2011 Beta的版本号为Build 100709。根据微软向受邀人员发送的邮件,Office for Mac 2011久将公开提供,但是当前所有Office 2011工具和功能还是保密的,在参与测试前你需要签订保密合同。

微软开始发放Office2011forMac测试邀请

  Office 2011 for Mac将在今年的圣诞购物季上市,它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这也是Mac平台首次获得Outlook服务。Office 2011增强了Office for Mac与Office for Windows之间的兼容性,可以打开Office 2003、Office 2007、Office 2010文档,还加入了Office 2010的多用户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对同一文件进行操作。

  Office 2011 for Mac从外观来看十分类似Office 2010,采用了Ribbon用户界面,而且使用Cocoa架构开发,因此,无论是启动速度还是响应速度都比上一代有明显的提高,不过也正因为向Cocoa架构的迁移正在进行中,只有在完成之后才能开发64位版本,所以Office 2011发布时只提供32位版本。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