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以低价Office 2010诱导PC厂商捆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30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大家都知道,Office 2010 Starter入门版是免费通过新PC机提供给消费者的,但是微软并不是在做赔本生意,虽然不向消费者直接收取费用,但是OEM厂商则需要支付一定的费 用。如果想要在自己的Windows机器上预装Office 2010 Starter,那么必须向微软缴纳每份5美元的费用。

  不过,如果PC厂商同意预装更多的微软产品,那么微软将降低收费标准,每份仅需支付2美元。具体来说,PC厂商需要在自家产品上捆 绑“PC Essentials”,包括Windows Live Essentials(Messenger、 Mail、Writer、相册、Movie Maker、Family Safety、Sync)和Bing工具栏, 而且需要将 Bing设定为默认搜索引擎、MSN为浏览器的默认主页。

  以上消息是微软一家分销商所提供的(见如下图片),微软希望合作伙伴使用预装工具OPK(OEM Preinstallation Kit)在新机器上预装多个Office 2010 Starter和Office 2010镜像,然后,他们可以使用OPC(OEM Partner Center )购买Office 2010授权,并进而卖给他们的消费者。

微软以低价诱导PC厂商捆绑Bing等产品

  Office 2010 Starter不会直接销售给消费者,而仅提供给OEM厂商供其预装在新机中,包括简化的Word的Excel,并且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只是其中会包括广 告。在预装Office 2010 Starter的新PC机上,微软只是对高级功能进行了代码锁定,用户可以购买“产品密钥卡”来解锁,获取更高版本Office 2010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