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HTML5是Web的未来 Flash活在当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8:17  驱动之家

 近日关于视频和视频格式的探讨在网上十分热烈,微软称将趁此时机说明一下微软的态度和立场。IE主管Dean Hachamovith在官方博客上表示,HTML5是Web的未来,IE9将支持HTML5和 H.264视频解码。

  微软表示,HTML5是Web的未来,它将极大推动富交互式Web应用程序和网站设计的发展。虽然在HTML5对视频支持的规范描述中并没有指定视频格式,但是微软认为H.264是最佳格式。在IE9对HTML5的支持中,只有H.264视频可以播放。

  Hachamovith补充说,当今的Web视频大多是基于Flash的,虽然视频可以以其它格式提供,但是仅通过浏览器来访问一个网站的视频时,不使用Flash的话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Flash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但是当前,Flash 仍然是为普通消费者提供较好Web体验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