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ffice 2010上市倒计时 盒装版6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3:3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敲定Office 2010的上市计划,预定于5月12日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套装产品则于6月在零售店上市,首站为美国市场,美国使用者已可至微软线上商店预购零售版。

  微软16日表示,已完成下一版Office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包括Office 2010、 SharePoint 2010、Visio 2010以及Project 2010的RTM版本。微软并同时宣布相关产品的上市时间,搭配软件保证服务(SA)的大量授权客户可在4月27日下载英文版,而不搭配SA的大量授权客户则可自5月1日开始购买。

  在此之前,微软已承诺让购买Office 2007的用户免费升级至Office 2010;微软接下来也计划让PC制造商随机安装精简版的Office Starter。

  Office 2010将有家用暨学生版、家用暨商业版、专业版与专业学术版等四种版本,每种版本皆有盒装产品及产品金钥授权等两种购买方式,产品金钥授权购买方式主要支援已预装Office 2010的新电脑,售价比盒装版便宜2至3成。

  微软Office副总裁Takeshi Numoto指出,Office 2010去年11月开放测试后,迄今已有750万人下载beta版,是Office 2007测试版下载量的3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