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Office 2010还没有完成RTM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35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近日有传言称Office 2010已经在4月12日完成了RTM版本,确实,4月12日是繁忙的一天,Adobe发布了CS5、微软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0以及Kin手机等。关于Office 2010的RTM版,一些经常爆料的网站比如Wzor、Zukona纷纷称RTM版已经在4月12日完成。

  对于媒体的猜测,微软终于做出了回应。今天微软一位官方发言人表示:“Office 2010还没有完成RTM版,不过和微软之前的声明相同,本月晚些时候Office 2010 RTM将完成。”

  微软计划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5月12日上午11点举办在线发布会,届时微软企业部门总裁Watch Stephen Elop将通过网络向全球宣布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的正式发布。同时于微软还将在美国纽约举办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Office 2010的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