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io 2010包括三大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3:43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Visio 2010将在下月正式发布,微软今天宣布,Visio 2010将包括三大版本,分别为标准版、专业版和高级版,并且介绍了三大版本间的功能区别及包装盒。

  Visio 2007用户会发现,Visio 2010新增了高级版。Visio 2010高级版是微软提供的最高版本Visio,提供了最完善最高级的功能,微软当前的Visio 2010技术预览版或是Beta测试版中拥有的功能与高级版相同。

  Visio 2010标准版

  拥有全新的外观,全面引入了Office Fluent用户界面和重新设计的Shapes Windows。Quick Shapes、Auto Align&Space等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创建维护图表。除了可适用于所有图表类型的新功能外,Visio 2010标准版中的交叉功能流程图绘制模板也更加简单、可靠,拥有更好的可扩展性。

  Visio 2010专业版

  在标准版的基础上,专业版允许用户将图表连接至Visio Services,你可以上传数据,将图表发布到Visio Services上。Visio Services可以帮助实现在SharePoint中浏览最新更新的数据图表,即使你没有安装Visio。Visio 2010专业版还包括高级的图表模板,比如:复杂网络图表、工程图表、线框图表、软件和数据库图表。

  Visio 2010高级版

  高级版包括专业版提供的所有功能,并且新增了高级进程管理功能,包括新的SharePoint工作流图表模板、业务流程建模标注(Business Process Modeling Notation,BPMN)、Six Sigma。新的SharePoint工作流图表可以导入SharePoint Designer 2010,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自定义操作。此外,子进程功能允许用户停止当前进程并可以轻松恢复进程。Visio 2010高级版整合了SharePoint Server 2010。

微软:Visio 2010包括三大版本 功能对比
Visio 2010标准版

微软:Visio 2010包括三大版本 功能对比
Visio 2010高级版

微软:Visio 2010包括三大版本 功能对比
三大版本功能对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