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Google对Office没有威胁 无iPad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3:12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虽然业界认为Google Apps云计算办公软件的推出对Office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是微软企业部门总裁Watch Stephen Elop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Office并没有受到Google在线办公软件的影响。此外,目前微软还没有计划针对苹果刚上市的iPad推出相关版 本Office。

  Elop表示:“我们没有见到任何Google影响Office的迹象,因为他们并没有(侵蚀Office的市场)。”微软将在5月12日举行 Office 2010发布会就,并且向企业用户开始销售,而普通用户也可以在6月通过零售商或在线方式购买。随着Office 2010的发布,微软将进一步巩固在办公软件市场的地位。

  微软之前曾为Mac平台开发了相应版本的Office,但是对于iPad设备,微软却并没有看好。Elop说:“不是说绝对不开发iPad版本 Office,只是当前我们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微软计划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5月12日上午11点举办在线发布会,届时微Stephen Elop将通过网络向全球宣布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的正式发布。为了弥补虚拟发布会的不足,微软决定同时于纽约举办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Office 2010的发布。

微软:Google对Office没有威胁无iPad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