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免费提供Office 2010 Starter入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54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Office办公软件是微软的摇钱树之一,随着Office 2010的临近,微软计划采用新的销售方式,除了提供免费的在线版Office Web Apps之外,微软还将为用户免费提供Office Starter入门版。

  微软将向PC制造商免费提供Office 2010入门版用以预装在新PC机上,Office 2010入门版包括精简版的Word和Excel。如果购买新机的用户今后升级至付费版本,那么PC制造商、零售商以及微软都可以中获利。

  微软企业部门总裁Stephen Elop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开机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可以接触到Office 2010并获得初步体验。”微软预计,Office 2010正式发布后,市面上销售的新PC机中将有80%预装Office 2010入门版。

  这一举措对于微软来说无疑是个大赌注,只有在大部分用户选择从入门版升级至更高的收费版,微软才能保证收入。Elop认为,微软面临的难题是如何在 保证用户初期体验的基础上鼓励用户升级至付费版本,他说:“你必须权衡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既保证给用户免费提供的用户体验良好,又要保证他们想要升级到更 高版本。”

  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完整版Office,除了提供传统的盒装软件,微软还将会发售“产品密钥卡”,用户可以购买该卡升级单机版Office(零售盒装 版根据版本不同可用来升级两至三台计算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