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定制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54  新浪数码

  Windows 7的界面有了很多的细节改进,增强的任务栏缩略图功能就是其中非常实用的一项改进,你有没有想过有必要改变一下任务栏缩略图的大小,或是显示位置呢?可惜,微软没有提供更直观的方法,于是这个小工具诞生了。它可以方便的设定任务栏缩略图的大小、位置、延时时长等参数,你要做的只是拖动划杆设置大小,然后按下Apply...按钮即可。

软件界面截图
软件界面截图

  提醒:需要重启explorer.exe进程,不过别担心,不会丢失你当前的其它任务进程的,你可以随时点击Restore恢复Windows 7默认的任务栏缩略图大小和位置。

应用后的效果
应用后的效果

    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321.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Windows 7任务栏缩略图定制器(Windows 7 Taskbar Thumbnail Customizer) 1.1
这个小工具能让你方便的修改Windows 7的任务栏缩略图大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