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建议安装32位Office 2010而非64位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3:23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在Office 2010技术保障项目的FAQ常见问题解答中,微软建议用户安装32位Office 2010而不是64位,因为由现有软件升级至64位Office 2010可能存在插件兼容性问题。

  微软提醒用户称:“不论是在32位还是64位操作系统上,我们强烈建议大多数用户更安装32位Office 2010,因为现有的很多Office常用插件在64位版本中将无法使用。Office 2010的64位版本适用于那些经常使用大量文件或数据集并且需要访问Excel 2010图表的用户。”

  “64位版本中可能存在一些技术问题,为了安装64位Office 2010,用户必须在他们的PC机上安装64位操作系统。”

  实际上,一些微软自己的Office插件目前都不能兼容64位Office 2010,包括Outlook Social Connector,更不用说第三方开发的插件了。

微软建议安装32位Office 2010而非64位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