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也出卫士 金山卫士1.0 Beta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53  IT.COM.CN

  360安全卫士的成功,让不少杀毒软件厂商倍感压力,随着360开始涉足安全领域的各个方面,这种压力更是有增无减。看着市场被360逐渐吞噬,必须做出反击,这不金山公司就推出了金山卫士这样一款安全工具,小编逐步看来一下,无论从界面还是功能设置来看,都和360公司的360安全卫士极其相识。

  点击这里下载金山卫士1.0Beta版

金山也出卫士金山卫士1.0Beta版发布
图1 金山卫士主界面,是否有种熟悉的感觉?

 

金山也出卫士金山卫士1.0Beta版发布

  图2 金山卫士也有体检得分功能,和360几乎完全一样

  金山卫士 1.0.0.1030软件信息

  1. 革命性云技术,上亿木马全部查杀;最快样本分析,5 分钟识别新木马!

  2. 体积仅3.5M,效率高,资源占用小;实时保护、修IE、清插件,更有效。

  3. 全面检测漏洞,即时修复省时省力;专为Win7优化,修复速度提升10倍!

  4. 金山十年安全,专业品质值得信赖;兼容其他杀软,配合使用更加安全。

  小编点评:金山卫士给人的感觉是一款缩小版的360安全卫士,各项功能设置和360安全卫士很是相识,虽然对用户来说又多了一款免费安全工具是使用,但小编感觉像金山这种国内首屈一指的软件公司,现在沦落到靠模仿和“山寨”来拉拢用户,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金山卫士 1.0 Beta
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