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ual Studio 2010标准版升级价格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16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去年10月份,微软宣布了Visual Studio 2010新的产品包装阵容和授权选项,主要包括三大主要版本(均接受MSDN订阅):旗舰版(Ultimate)、高级版(Premium)和专业版 (Professional)。很多人询问,这对于希望升级的现有标准版消费者意味着什么?能否升级至最新的Visual Studio 2010?如何升级?

  微软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S. Somasegar日前表示:“我们将开展标准版优惠活动(Standard Offer),从而保证现有的标准版用户轻松实惠地升级至Visual Studio 2010,购买Visual Studio 2005或2008标准版的用户可以以299美元的价格(Visual Studio 2008标准版的零售价)Visual Studio 2010活动日期为2010年4月12日至10月12日。”

  同时,微软还为通过零售渠道购买Visual Studio专业版的消费者免费提供了一种优惠政策,任一零售版Visual Studio专业版中都将附赠MSDN Essentials,这是一种有效期一年的MSDN订阅认证。

  MSDN Essentials订阅用户可以使用以下三种微软平台用以开发和测试:Windows 7旗舰版、Windows Server 2008 R2企业版以及SQL Server 2008数据中心R2。此外,还可以免费使用20小时的Windows Azure云计算服务。订阅者同样可以访问MSDN的在线接待中心(Online Concierge),获得MSDN社区的优先支持,并且可以从微软合作伙伴那里获得其它优惠。

  微软还首次提供了Visual Studio 2010的预订,微软商店以及指定的在线零售商均接受附赠MSDN Essentials的Visual Studio 2010专业版的预订,活动开始于3月9日,直至产品正式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