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小巧Windows 7开始菜单图标更换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林东

  日前,国外用户发布了一款小巧的Windows 7开始菜单更换软件:Windows 7 Start Button Changer。通过此软件,用户可以在10种自定义图标中更换Windows 7开始菜单按钮(图标)。该软件为英文版绿色软件,体积仅600多KB(解压前)。

最小巧Windows7开始菜单图标更换软件
Windows 7 Start Button Changer程序主界面
 
最小巧Windows7开始菜单图标更换软件
更换前
 
最小巧Windows7开始菜单图标更换软件
跟换后

  Windows 7 Start Button Changer内置有10种图标,同时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图标样式。使用Windows 7 Start Button Changer更换开始菜单图标后,无需重启系统即可看到替换效果。

  据试用,在Windows 7 Start Button Changer替换过程中,程序将会暂时中止Explorer.exe进程,替换完毕后即恢复。

  原作者在软件说明书中称,该软件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 7。但据测试,在非Windwos 7正式版中使用,可能会出现无法替换失败的情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Win7开始按钮替换器 Windows 7 Start Button 1.0
为修复文件关联而设计的小程序,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修复文件关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