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 Picasa 3.6更新 推出多国语言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4:21  驱动之家

  作者:Byrne

  Picasa 3.6自去年发布后,引入的人物面部自动识别功能较为吸引人,随着2个版本的更新,3.6版基本进入了稳定阶段,由于之前的版本只有英文版本,这也使得 Picasa的用户更加期待多国语言版的出现。

  此次Picasa的更新颇为有趣,更新日志只有一条,就是加入了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38种语言文件,这对于喜欢新版Picasa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 息。

  本地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6958.html

Google Picasa 3.6更新 推出多国语言版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谷歌相册管理软件 Picasa 3.6.105.41/3.1.71.48
界面华丽、功能丰富的免费图像管理、处理软件。对数码相片的管理尤为出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