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将为Win7 Office2010新增59种语言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31  驱动之家

  据悉,每14天全球就有1种语言消亡,这也就意味着,在冬奥会期间,地球上7000多种语言中的一个将永远消失在历史长河里。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庆祝2010年国际母语日之际,微软也发起了一项活动,名为当地语言项目(LLP),帮助用户使用当地语言访问计算机软件。

  除了现在已经提供的近40种语言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微软将通过LLP项目实现对95种语言的支持,使用这些语言的10亿多用户都将受益。微软提供了三种方案来鼓励并帮助开发人员采用当地语言来开发、共享IT技术,其中,最新版的Windows、Office将新增对多种语言的支持,并首次将Visual Studio产品也纳入活动范围:

  — 为Windows 7、Office 2010提供59种新的语言界面包(Language Interface Packs);

  — 为Visual Studio 2010新增4种语言界面包。

微软将为Win7、Office 2010新增59种语言界面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