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ox 3.6曝出高危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3:35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知名安全调研机构Secunia近日公布了一份安全报告,揭露了Firefox 3.6中存在的一个安 全漏洞,并将其定义为高危级别。Secunia提供的关于该漏洞的资料十分简短,Mozilla目前也还没有对此发表官方评论。

  根据安全报告,这个存在于Mozilla Firefox中的漏洞会被黑客利用并危及用户的系统,该漏洞由一个未知错误导致,能被用来远程执行恶意代码。

  该漏洞不止存在于最新的Firefox 3.6中,其他版本也受该漏洞影响。

  Secunia当前还没能提供好的解决办法,只是建议用户不要访问不信任的网站或是打开不可信的链接。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ozilla Firefox(火狐) for Windows 简体中文版 3.6/3.5.7/3.0.17
免费的开放源码的Web浏览器,基于Mozilla核心代码编写,小巧且速度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