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开测Office 2010 RC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35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之前曾表态Office 2010将在6月份发布,鲍尔默在1月下旬表示大家会在两三个月里见到新版Office,继这些消息之后微软终于又一次发布了关于Office 2010的官方消息。微软于今天确认,已经向部分测试人员提供了Office 2010的RC候选版本,也就是说下一 次发布就是正式的RTM版了。

  微软官方发言人表示:“微软为技术采用项目(TAP)成员提供了RC版本,这是微软工程进度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不过我们没有计划公开发布这些新代 码。”距离Office 2010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而微软却不愿意想公众发布RC版本,这着实令人担忧。

  微软仅仅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没有提供关于Office 2010 RC的其它内容,包括版本号等。三个月前的Office 2010 Beta版本为14.0.4536.1000 ,下载量已经突破200万次。我们现在知道的最新版本为Build 14.0.4734.1000

  Office 2010将在同一张光盘中提供32位和64位版本,它对CPU和RAM的要求与Office 2007相同:500MHz处理器、256MB RAM,支持GPU加速。Office 2010共包括六大版本,相比前几代Office产品新增了免费的Starter入门版本,包括Word、Excel,支持广告,仅提供给OEM厂商而不 面向市场销售。另外五大版本为:

  - 家庭与学生版(Home and Student);

  - 家庭与企业版(Home and Business);

  - 标准版(Standard);

  - 专业版(Professional);

  - 专业增强版(Professional Plus)

  除了Visio 2010和Project 2010,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包括其它所有产品组件。

Office 2010完成RC版本
Word Build 14.0.4734.10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