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8 RTM版将会在明年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3: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名自称为微软前员工的Chris Green在博客中公布了微软数十种产品的发布日程,包括最新的Windows 8,显示微软将在2011年7月1日发表Windows 8 RTM版。

  有国外媒体验证Green所公布的文件中已出炉的微软产品日程后,选择相信该份文件的真实性。若该份文件属实,令人讶异的是微软大幅缩短了操作系统的生命周期。微软在推出Windows XP的5年后才发表Windows Vista,再经过三年才发布Windows 7

  若微软真能在明年7月发布Windows 8 RTM版,距离去年8月发布的Windows 7 RTM版则不到两年的时间。

  微软周四(1/28)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底的2010财年第二季财报,指出Windows 7的市场需求让微软营收及获利创下新高。微软Q2的营收为190.2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成长14%,获利为66.6亿美元,成长60%。

  微软表示,该季总计售出了6000万个Windows 7授权,让Windows 7成为微软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操作系统,第二季亦创下了微软视窗产品数量的销售纪录。 (嘉文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