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WinRAR 3.92 Beta 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3:28  驱动之家

  作者:Byrne

  WinRAR最近的更新真是勤快,一个月前刚刚发布3.91的正式版,现在3.92的测试又开始了。

  从其更新日志来看,主要是以改善细节功能和修正Bug为主,喜欢正式版的用户要再等等,小白鼠们可以直接上了。

  更新日志:3.92 Beta 1

  1、多显示器配置中,从资源管理器关联菜单中启动WinRAR时,命令对话框将显示同一显示器中的菜单。之前的版本仅在主显示器上显示。

  2、WinRAR中“压缩并E-mail.。.”命令将以压缩文件名作为邮件主题名称,之前版本主题为空白。

  3、在RAR 3.91中 - x开关会排除压缩文件中的文件夹,即使其掩码中含有wilcard字符或不含路径。

  4、修正问题:

  a)使用“新建WinRAR ZIP压缩文件”后并打开此空白ZIP压缩文件时,WinRAR 3.91报告不正确的“档案意外结束”的错误;

  b)启用解压ZIP文件后“删除压缩文件”选项时,如果某一压缩文件受损,即使它们成功解压WinRAR也不会删除损坏的文件;

  c)如果在RarFiles.lst中出现两个匹配不同的文件,WinRAR的可以选择的最新的。

  本地下载:

  32位版本: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7986.html

  64位版本: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7986.html

下载:WinRAR 3.92 Beta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