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板谷歌 微软Bing Maps进入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3: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近日宣布,正式“卸下”Bing Maps的测试标签,宣告这个完全以Silverlight技术所打造的地图服务迈入正式版。

  微软产品经理Kristin Meldahl表示,Bing Maps正式版改善了速度及性能,并更新使用者接口,以及在数据库中加入即将举办2010年冬季奥运的温哥华与惠斯勒的街景图像。

  Bing Maps设有应用程序专区,并计划定期新增Bing Maps应用程序。本周新增的两项新应用程序分别是可建置定制化地图的Destination Maps(目的地地图),以及可搜寻地区性活动的Local Events(地方活动)。

  其中,Destination Maps可供使用者设计特定地点的定制化地图,拖曳地图范围,填入地图名称,并且可选择以素描方式、欧洲风、美国风或是宝藏图形式呈现地图。

  Local Events则可让使用者规画特定地点的活动。地图上可显示各个地点附近的活动,使用者可根据喜好筛选活动内容,或设定所要寻找的活动时间,并在地图上标示出计划参加的活动。

  为了与Google Maps较劲,Bing Maps已具备不少先进功能,例如可360度环视特定位置,支持鸟瞰或街景模式浏览,可于搜寻特定区域时检视相关内容,使用者亦可上传自己所拍摄的图片并将其整合到地图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