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BT下载软件 BitComet比特彗星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电驴插件

  比特彗星可以通过安装电驴插件来实现对电驴下载的支持,插件安装完后,到比特彗星选项设置的“ED下载”中点击“显示电驴插件”启动电驴下载。只要将电驴的下载地址复制到剪贴板,再到电驴插件的“传输”窗口选择右键菜单中的“直接下载”即可添加下载任务。


老牌BT下载软件BitComet比特彗星评测(2)
电驴下载插件

  虽然支持,但是使用特彗星下载电驴资源速度似乎还不够理想,笔者测试了两个不同的资源,均未能下载成功。

  资源搜索

  在比特彗星主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框,可直接搜索想要下载的资源,搜索结果会弹出网页显示。不过目前只提供游戏和软件这两种资源的种子。

老牌BT下载软件BitComet比特彗星评测(2)
比特彗星资源搜索框

  下载提示

  一个任务下载完后,屏幕右下角会弹出完成提示,包括任务名、下载耗时和平均下载速度三项文字内容,不提供类似“立即运行、打开文件夹”这样的选项。

老牌BT下载软件BitComet比特彗星评测(2)
比特彗星下载完成提示

  视频预览

  比特彗星本身并没有内置视频播放器,需要另外安装一款名为“影音之星”的播放器,这无形中会耽误一些时间。另外,一个视频文件需要下载到其中的40%左右才可以“预览”,感觉也不是很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比特彗星 BitComet 1.18 Beta/1.17
基于BitTorrent协议的p2p免费软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