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刻出精彩 Windows 7免费刻录软件串串烧(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1:28  IT168.com

  四、及时送到的“美味点心”——Active@ISOburner(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38050.html)

    很多朋友下载了Windows系统的安装映像ISO文件,但是却无法刻录成光盘。Windows 7其实已经自带光盘映像刻录机,如果不想安装其他软件通过它即可刻录了。不过,这个工具实在很简陋,就连刻录速度都无法设置,这就难以保证盘片的质量了(如图33)。如果对于刻录映像有更高要求,那么选择Active@ISOburner吧。

刻出精彩Windows7免费刻录软件串串烧(4)
图33

    Active@ISOburner就好比是Windows 7的光盘映像刻录机的加强版了。不过,该软件还不支持中文界面。在该软件界面可以设置“Mode”(刻录模式)、“Speed”(速度)等细节,还显示了刻录机和盘片的信息(如图34)。

刻出精彩Windows7免费刻录软件串串烧(4)
图34

    为了提高刻录的安全性,还可以在“Option”选项窗口进行细化设置。比如:设置较大的“Cache Size”(缓存)、启用“Verify Data”(校验数据)、“Perform Buffer Underrun Protection”(执行缓存保护)、“Perform Optimum Power Calibration”(执行优化电源校准)“Burn in Test Mode”(测试刻录模式)等功能都可以有效避免爆盘(如图35)。

刻出精彩Windows7免费刻录软件串串烧(4)
图35

    如果你只是需要偶尔刻录下光盘映像,那么,该软件无疑是Windows 7的最佳拍档了。

    编辑点评:通过品味这些“免费午餐”,我们有了以下的体会。如果你是喜欢刻录音乐光盘或者经常擦写光盘,那么首选CDburnerXP;如果你经常刻录多种光盘映像和数据盘,那么可以选择InfraRecorder;如果你用来刻录ISO映像,那么使用Active@ISOburner吧;而注重数据刻录和复制的稳定性的用户还是选择Nero简化版吧,当然,还需要安装支持映像刻录或者音乐光盘制作的软件作为功能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免费刻录软件 CDBurnerXP Pro 4.3.1.1500 Beta/4.2.7.1801
一个免费的刻录DVD/CD(包括蓝光和HD-DVD)应用程序。
FileNumen Exp 1.2.1.1723
国产英文加密软件。快速加密文件夹,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
光盘刻录软件 Nero9官方中文免费版 9.4.12.708
全球应用最多的光介质媒体刻录软件。
映像刻录软件Active ISO Burner 2.0
将ISO映像文件刻录到光盘上的免费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