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3月发布Messenger for Mac 8 Bet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3:20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早在2008年年底就已经发布,如今Messenger 2010的消息也已经开始在网上出现,但是对于Mac平台微软似乎总是慢一步。早在Messenger 2009发布的时候微软就表示将在2009年为Messenger for Mac带来一次重大升级,然而到了今天Messenger for Mac 8的影子还没见到。

  近日微软在官方网站中证实,新版Messenger for Mac无法在2009年抵达,不过也很近了。微软Mac团队近段时间一直在致力于实现Messenger for Mac对语音和视频(A/V)功能的支持,但是该进程比预计缓慢了很多,在实现与Windows Live服务器上最新A/V代码连接时开发团队遇到了极大地挑战。因此,Beta公开测试版的Messenger for Mac 8被迫推迟到2010年3月。

  Messenger for Mac的A/V功能可实现跨平台兼容,并且可以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实现互通,也就是说Messenger for Mac 8发布后,Mac个人用户就可以跨平台进行语音和视频聊天了。

微软:2010年3月发布Messenger 8 Beta版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SN Messenger for Mac 7.0.2
苹果用户也可以免费使用Microsoft MSN Messenger!提供多国语言版本下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