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请把我们的贡献记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3:17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当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一定会有反对的声音出现,没错,当Google走到今天这一步,成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的时候,很多人都在 问,Google会变成恶魔吗?近日Google产品管理副总裁Jonathan Rosenberg给员工们的一封信中从对待“开放”的角度上为Google申辩,解释了Google的立场,表示开放系统必然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Rosenberg指出,近年来外界对Google的质疑的批评大都集中在Google的迅速成长上,认为Google收集了太多的用户资料。这些人只看到了Google可能带来的危害,却没有注意到Google带来的贡献。

  Rosenberg表示,在开源上,Google的产品中使用了成千上万行开源代码,而且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开源贡献者,在800多个项目中贡献了 超过2千万行代码,尤其是Chrome浏览器、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Chrome OS操作系统和Google Web Toolkit,它们每个都为开源社区贡献了上百万行代码。

  Rosenberg补充说,正是Google的努力,让多个平台变得更好更具创新性和竞争力,比如说影音、地图、手机、PC等等领域。“虽然因为太大而常常遭到攻击,但是也正是因为太大才让我们可以做到很多原本不可能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