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2009软件评选投票获超值正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19  新浪科技

  从活动上线日(本周五)起,参与新浪下载推出的2009年软件年度评选活动,您就有机会获得由知名软件厂商提供的正版软件和增值服务。以下是奖品清单:

  酷我音乐盒提供20张蔡依林签名唱片《花蝴蝶》(提供方式:邮寄)

  卡巴斯基正版KAV杀毒软件2010版15套(提供方式:邮寄)

  瑞星大礼包:2010正版杀软+鼠标垫+精美钥匙扣(提供方式:邮寄)

  ESET NOD32安全套装杀毒软件20套(市场单价:428RMB,提供方式:邮寄)

  同花顺小财神增值服务套餐30套一年版(市场单价:300RMB,提供方式:序列号)

  福昕PDF Creator 30套(市场单价:240RM,提供方式:序列号)

  钱龙证券分析软件提供黄金眼一月版 30套(市场单价:300RMB,提供方式:序列号)

  皮皮影视提供200套精美鼠标垫(提供方式:邮寄)

  幸运获奖者可选择一件清单中的任何奖品,不允许退换,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本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所有。

  立即参与投票

  接受奖品赞助(010-6267555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