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软件年度评选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7:06  新浪科技

  2009年软件年度评选活动就要开始了,本次活动:

  编辑推荐规则

  根据软件在性能、创新、市场、用户体验等几个方面为软件作统一推荐,入选编辑推荐的软件将不再进行人气奖投票。

  网友投票规则

  按照软件分类,投票者每类软件只允许选择一款软件进行投票。每类软件的优胜者代表了网友对这款软件的认可和支持。

  投票活动日程

  本次投票活动从2009年12月25日开始,持续两个月时间到2010年2月25日结束。

  参与就有大奖

  参加投票的网友,只要将您的姓名、电子邮件、手机号码、详细地址和邮政编码填写清楚,您将有机会获得由知名软件厂商提供的正版超值软件,获奖名单每周二将在活动页面公布,敬请关注。

  立即参与投票

  活动详情请致电010-6267555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