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解释隐私权质疑:不要断章取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3:23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上周,Google公司CEO Eric Schmidt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的一段话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他在谈到用户的隐私权问题时表示:“如果你有什么事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那么当初你就不应该去做。”

  这番话迅速引起了很多业界人士的强烈反应,Mozilla社区开发主管Asa Dotzler立即在官方博客中指责了Google CEO的这种态度,称Firefox用户应该抛弃Google,选择对用户隐私权益保护更完善的微软Bing。网络公民权利组织“数字前线基金会”也对此表示了谴责,称“Google甚至对基本的隐私权重要性都理解不足”。

  一句话招来这么多麻烦,Google肯定要出面澄清一下。本周Google官方向媒体发出了一份声明。其中宣称:

  “Eric在回答这一问题的前后文非常清楚,他是在讨论有关美国爱国者法案的问题。CNBC的纪录片随后已经提供了该访谈的足本片段,表明了我们的完整立场。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权利,并在搜索服务中提供了一项记录看板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和控制他们帐户下的搜索记录。”

Google:隐私?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Eric Schmidt专访中的一段话因被媒体放大而引起争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