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于协作 微软Office 2010平台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继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大获成功后,微软近日又发布了新的Office套件—Office 2010的公众测试版。

  微软最新发布了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Visio 2010,Project 2010 Office Web APPs和Office Mobile 。

  据了解,预计明年,该公司的商务平台会全部发布。 “我们希望有几百万人下载和测试的产品,因为我们依赖这些反馈到最终产品的特性”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微软Office 2010平台测试版本中包含了英文,西班牙文,日文,简体中文,俄语,法语,德语,较之前的产品来说,此次发布包含版本最全面。

  新产品的重点是设备之间的过渡,从台式机到移动设备,使他们之间更具流动性。这同时也与微软的“三屏融合和云”的战略计划相符。

  新的Office套件最令人期待的特点之一是社会性的连接,将允许用户使他们的Outlook收件箱中的社会网络目录和信息直接。

  “SharePoint 2010和Office 2010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平台,允许微软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能够建立创新的业务协作解决方案,”微软表示。

  微软补充说,Project 2010年和Visio 2010将会有一些最重要的更新。 “他们可以与SharePoint 2010互操作,其中包括新的直观的用户界面,易用性的增强,以及许多附加功能使客户能够优化资源,推动业务流程的改进也比以前更加容易。” (嘉文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