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机构成新宠 微软进军多用户计算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21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近日表示,在过去几年里多用户计算(Multiuser Computing)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尤其是在教育机构中,多用户计算技术可以大幅减少计算机成本并提高计算机的普及,简单的说,多用户计算可以为计算机提供强大的功能实现一台主机同时支持多位用户使用。

  微软今天宣布,已经在上周和NComputing达成协议,NComputing会将自己的技术整合到微软Windows Server技术平台中,作为协议的一部分NComputing将为微软当前和以后的多用户计算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比如明年将发布的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2010)开发硬件和vSpace软件。

  微软在官方新闻稿中指出,与NComputing的合作将推动多用户计算(也成为资源共享计算)的进一步发展,在图书馆、实验室和教室中为学生和老 师提供正版Windows体验,而且对硬件配置和总成本的要求极低,可以帮助教育机构在WIndows Server平台上充分利用多用户计算技术。

教育机构成新宠 微软进军多用户计算领域
微软进军多用户计算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