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望所归foobar2000V1.0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3:56  Pchome电脑之家

  今天小编我逛论坛,突然发现了foobar2000 出现了1.0 beta 1 版本,开始以为是哪位网友开玩笑,后来下载完后发现,果然就是1.0版的。真是平地一声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这次foobar2000的版本跨度还是非常之大的,差不多跨越了将近30多个版本的幅度,可谓大手笔了。当然了,随之而来的,也有种种的猜测与说法,这里小编就不予评论了。

  众所周知,随着Winamp的不断升级,在音频处理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改进,只不过花哨的外表和冗余的窗口一次比一次过分,显得非常的喧宾夺主。 这样的发展趋势不仅使他失去了不少的用户,离开Winamp之后独立开发出以音质更好、支持格式更多、更加专业,但体积与资源占用量却更小的 foobar2000。在这,我就给大家说说最新版本的foobar2000吧。

  在这次的新版本中,菜单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一种新的上下文菜单结构,引入了连同返工上下文菜单首选项页。下图是常规的菜单页。

众望所归foobar2000V1.0横空出世

常规菜单页

  新版本中,按住Shift的同时打开一个菜单-既背景和主菜单-将弹出的菜单通常是隐藏的命令,让您不再需要经过首选项页来访问默认情况下隐藏的模糊命令。

众望所归foobar2000V1.0横空出世

先按住shift再按菜单

  同时foobar2000 1.0版的各种标准的设定页面已被重写。Preferences对话框现在已经确定,应用和取消按钮。现有的组件需要更新,以利用新的首选项功能。

众望所归foobar2000V1.0横空出世

添加了OK和Apply按键

  听完我的介绍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那么小编的闲话就到此为止了,剩下的就让大家自己去体验吧。

软件名称: Foobar2000
版本信息: 1.0 Beta
软件大小: 2.98MB
软件语言: 英文
下载地址: 进入下载页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高品质音乐播放器 Foobar2000 1.0 Beta1/0.9.6.9
朴实无华的界面,是现今资源占用极低的音频播放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