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zilla基金会2008财年收入786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3:25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Mozilla公布了其2008年以来的财务报表,上一财年的总营收为7860万美元,较2007财年上升了5%,Mozilla主席Mitchell Baker表示,尽管上一财年经济不景气,但是Mozilla在财务上表现不错,并没有受到很大打击。

  Mozilla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和Google及其它网站运营商的合作,Mozilla通过整合在Firefox中的第三方搜索等服务来获得回扣,另一部分资金来源于组织和个人对Mozilla基金会的赞助。

  Mozilla的收入主要用来支付大约200位员工的薪金以及基础设置建设,2008财年Mozilla的总支出为4940万美元,其中软件开发大约使用了3120万美元,品牌和市场营销花费了620万美元,管理和日常运营费用为980万美元。

Mozilla基金会2008财年收入7860万美金
Mozilla公布了其2008年以来的财务报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