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zilla承认Firefox会耗用80%的CPU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06  驱动之家

  Mozilla近日承认,Firefox浏览器有时过度耗用CPU资源,尤其是用户使用Firefox时间越长,CPU资源占用以及内存资源占用都居高不下,导致计算机性能下降,用户最无奈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启Firefox浏览器。

  Mozilla在网站支持页面上称:“在下载、处理和显示Web内容时,Firefox有时可能耗用大量CPU资源。”

  有用户在论坛中抱怨:“Firefox过度占用CPU资源,导致戴尔Mini9过热。”还有用户称,最近1-2年就已经发现该问题,Firefox占用的CPU资源比许多浏览器(比如Safari、IE)都高。

  Firefox在加载多媒体页面时,CPU占用率可达到30%至60%,有时甚至高达80%以上。相比之下,Safari在加载相同页面时的CPU占用率仅为2%至10%。

  而在11月初,Firefox的市场份额就已经达到了25%,也就是说全球四分之一的网络用户都在使用Mozilla的这款开源浏览器。

Mozilla承认Firefox会耗用80%的CPU资源
Firefox高CPU占用问题何时解决?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ozilla Firefox(火狐) for Windows 简体中文版 3.6 Beta3/3.5.5/3.0.15
免费的开放源码的Web浏览器,基于Mozilla核心代码编写,小巧且速度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