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片怎可独赏?巧用FlV转换器快速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晶晶

  记得三五年前,在网上看视频?那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您使用的不过是28KB,甚至最好也只有56KB的“小猫”浏览,下个歌曲都要十几分钟,那么看视频,简直不可奢求,不过,随着网络宽带的高速普及、特别是资费的持续下降,技术的持续创新,使得在线观影又再度成为可能。这股流行的风潮也在第一时间刮到了国内,通过这个充分发挥自我个性的年代,来和亲朋好友、网络同仁进行分享,同时,这对于FLV视频格式的普及无疑是一个巨大推动,使其得到了长足发展。

  下载:FLV视频转换器

  FLV(Flash Video)流媒体格式是随着Flash MX的推出而发展而来的一种新兴的视频格式。FLV文件体积小巧,清晰的FLV视频1分钟在1MB左右,一部电影在100MB左右,是普通视频文件体积的1/3。再加上CPU占有率低、视频质量良好等特点使其在网络上盛行,所以,很多朋友也喜欢将一些视频转换为对应格式,来方便进行在线传播,比如通过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FLV视频转换器”软件,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一目的。它可以帮助您将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格式,如:RM、RMVB、VOB、DAT、VCD、DVD、SVCD、ASF、MOV、QT、MPEG等网络视频格式。也可以把FLV视频文件转换成AVI、VCD、SVCD、DVD等视频格式。

  软件的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启动软件,提示产品的注册选项,我们可以快速通过其来完成购买(注册费用仅需28元,支持包括使用神州行卡、网银、汇款等多种方式进行购买),获得正版授权,享受全功能服务,也可以先进行试用,了解软件的基本功能和特色(试用版在生成的视频上会限制转换原文件播放的一部分,在购买后则没有任何限制)。


好片怎可独赏?巧用FlV转换器快速分享
《AVI视频转换器》软件相关转换和效果编辑界面

  软件的整体风格非常清爽,操作方式也更为简单,通过添加按钮,选中本地目录树中的视频内容,将其添加到转换列表当中,并根据播放设备的编码方式、视频尺寸、整体品质、帧率等进行调整,点击“转换”即可轻松开始相关操作,很快即可将视频转为对应的FLV视频格式。

  同时,软件还考虑到很多用户的实际需要,也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视频截取设置,我们在添加对应视频到转换列表后,点击“截取设置”即可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截取某一时段到另一节点的视频片段内容,之后同样执行转换,即可让其通过碟机或相关数码设备进行播放。

好片怎可独赏?巧用FlV转换器快速分享
《FLV视频转换器》默认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视频截图功能

  编辑点评:

  以前很多朋友,都希望将视频进行自由转换,特别是转换为当前最为流行的FLV格式,但都苦于没有一款好的软件程序,很现在好了,通过这款实用的《FLV视频转换器》可以轻松实现相关操作,丰富的编码、尺寸、品质设定等选项,以及在转换完成后自动关机等贴心功能,强大的视频片段截取功能,都可以让我们轻松完成对应操作,实现视频的快速转换。

  作为一款共享软件,“FLV视频转换器”软件倾注了开发者的众多心血,所以,为了支持开发者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版本,并为用户在日后开发出更多、更加出色的工具产品,建议用户在下载、试用后购买正式版本,享受正版软件带来的体贴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