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7不支持ARM 建议使用Windows C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3:40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基于ARM处理器的智能本明年就会陆续上市,微软Windows平台策略全球副总裁Mike Nash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微软虽然会继续和Intel保持紧密合作,但是目前不会为智能本提供Windows 7支持。

  Nash指出,虽然很多市场观察家认为上网本厂商会选择采用成本较低的操作系统,但是市场回馈反应,越来越多的上网本用户宁愿多花一些资金也想要使 用Windows 7。Nash表示,微软并不是单纯地不为基于ARM的PC机提供Windows服务,只是从微软的角度来看,不同的设备应该体现不同的功能价值,这才是最 重要的,因此,你可以在智能本上使用Windows CE而不是Windows 7。

  其实微软不支持ARM并不是什么秘密,早在Windows 7没有正式发布前,微软OEM业务全球副总裁Steve Guggenheimer在台北电脑展上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曾表示,基于ARM的设备无法像正常的PC机实现那么多的功能,认为ARM处理器性能不足,言 下之意就是Windows 7不会提供对ARM处理器架构的支持。

微软:Win7不支持ARM 建议使用Windows CE
Mike Nas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