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ra Mobile 10测试版发布 全新操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3:14  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Opera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最新的手机浏览器Opera Mobile 10测试版软件,此版本现在支持系统为Symbian第三版以上的智能手机使用。

  新版的浏览器软件采用了时尚的UI界面设计,新的界面更加方便直观。Opera表示在Mobile 10测试版的界面设计中,他们参考了以前设计的经验以保证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

  在浏览网页功能上,新版软件对网页的缩放、平移、文本复制、图片保存等操作更加快捷,算入网页下载时间等,整个浏览网页获取资讯的速度要比以前的版本快50%以上。让手机看网页和电脑看网页一样方便,这也是Opera的口号。

Opera Mobile 10测试版发布引手机浏览革命
Opera Mobile 10测试版

  现在打开新版本的Opera Mobile 10软件后,显示的将是一个快速链接导航页,显示的是经过缩放的网页书签,只要点击一下想要查看的书签,就会打开一个新的标签页面进入到相应的网页。用户可以在空白的位置添加自己喜欢的书签,只要点击一下那个+号标志就可以了。

  多页面浏览现在支持选项卡模式,当前页面和后台页面采用缩略图层叠效果显示,非常漂亮。

Opera Mobile 10测试版发布引手机浏览革命
Opera Mobile 10测试版

  整个安装包达到4MB的测试版保留了Opera以前版本的功能,例如密码管理、下载管理、后台打开新标签页等。在页面压缩功能上,Opera在服务 器端采用了新的压缩引擎,可以更加节省手机的流量,同时如果手机网速过慢,opera的服务器会给客户端传送分辨率较低的图片或者减少图片数量,最高达到 70%的网站整体压缩率,以提高浏览器打开网页的速度。Opera Mobile 10 还支持虚拟键盘功能,以方便触摸屏手机用户使用。

  现在已经可以用电脑下载Opera Mobile 10安装包到桌面并使用数据线安装至手机,或者用手机直接下载并安装该软件进行试用。

  本地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5829.html

  手机访问地址:http://m.opera.com/mobile/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Opera Mobile for Symbian(V3/V5) 10 Beta
Opera Mobile在2000年首次发布,是世界上首款将完整网络功能赋予手机小屏幕的浏览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