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发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3:17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Google今天正式发布了Android 2.0 Eclair,这是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一次重大发布,包括很多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新增的功能,并且对Android架构API进行了较大的更 改。对于开发人员,Android 2.0平台可以作为Android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的一部分下载,下载平台包括完整的Android库和系统镜像、一组仿真皮肤、样本应用程序等等。你可以使用Android SDK和AVD管理工具将Android 2.0下载到现有Android 1.6或更新的SDK上进行测试和开发。

  Google提供了Android 2.0的完整功能改进列表,现选录重要功能:

  - Email:支持微软Exchange;

  - 短信:支持搜索;

  - 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字变焦;

  - 键盘:完善了虚拟键盘的设计,提供更高的字符输入正确率以及输入速度;

  - 浏览器:支持HTML5,双击缩放,点击地址栏进行即时搜索和导航;

  - 支持蓝牙2.1、Object Push Profile(OPP)和Phone Book Access Profile(PBAP)。

  Android 2.0系统镜像提供了多种语言版本,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