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dows 7安全性广告可能存在误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4:03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承认,新的Windows 7电视广告中对于其安全功能的宣传可能有些误导消费者,并且表示用户“可以从零售商那里或是网上得到更好的指导”。

  微软所说的可能有些误导消费者的广告指的就是在澳大利亚电视台在Windows 7发布时播放的那则,广告中将Windows 7 PC比作城堡,防火墙比作护城河,广告中的演员一直对Windows 7的安全性夸夸其谈,“我的PC更安全,就像有50英尺高的城墙保卫着的城堡……Windows 7可以保护我所有个人信息的安全性,所以我不用担心任何人的攻击。”

  Windows 7真的能保护系统免于各种恶意软件和黑客们的攻击吗?这个问题还是不要去问微软,因为就算他们的答案是不可信的,连微软自己都说你可以从其它地方找到更好的答案。

  微软澳大利亚的一位高级主管并不赞同这则广告中关于Windows 7自身是完全安全而且不需要其它安全防护软件的说法,Windows消费主管Jeff Putt表示:“如果有人听到了TV广告中的安全建议,我希望他们可以从零售商或网上得到更好的指导。”Putt表示这些渠道才会为用户提供更加正确的信息。

  虽然Putt并不赞同Windows 7广告中的说法,不过他强调“Windows 7是微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操作系统”,他还建议用户下载安全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

微软:不要相信Windows 7的安全性广告
MSE最近非常火热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中英文版(MSE) 1.0.1611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SE简体中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