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Exchange 2010 RTM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3:20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今日正式宣布,Exchange 2010完成代码开发,其最终代码已经冻结,Exchange 2010 RTM已经交付给原始设备制造商以确保在公开发布前没有任何纰漏,在11月初的Tech Ed Europe 2009大会上微软将发布Exchange 2010正式版。

  为了跟上当今先进的处理技术,Exchange 2010仅提供64位版本,摆脱32位版本的局限性和束缚,支持Intel EM64T、AMD AMD64和Intel Itanium IA64架构处理器,操作系统则兼容Windows Server 2003/2008 SP2(64位)或者Windows Vista SP2(64位),运行Exchange Server 2010前机器需要配置.NET 3.5、Windows PowerShell 2.0、Windows Remote Management。

  Exchange 2010将带来很多新的功能,比如一个新的“对话视图”功能、防止各种常见Email错误的“MailTips”功能等。Exchange 2010包括新版的Outlook Web Access也就是Outlook Web App,内置Email存档和其它Email管理程序,支持即时通信,兼容IE、Firefox和Safari等多款浏览器。

Exchange 2010 RTM版完成 正式版11月发布
微软发布Exchange 2010 RTM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