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款杀软横评出炉:小红伞榜首/MSE榜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叶

  ZOL软件事业部讯 10月10日消息,经由ZOL软件事业部历时一个月,搜集3782病毒样本,共355MB的病毒包测试结果表明,包括瑞星、金山、Avira(小红伞)、 ESET NOD32、诺顿、大蜘蛛等国际顶级安全软件在内的26款杀毒软件横评结果出炉。

26款杀软横评出炉:小红伞榜首/MSE榜末

  在本次测试中,Avira(扫描个数3806)、瑞星(扫描个数3649)、AVG(扫描个数3604)、熊猫(扫描个数3602)、ESET NOD32(3578)位列前五位。趋势科技(扫描个数1178)、诺顿(扫描个数1115)、微软MSE(扫描个数722)、COMODO(138)位列后五位。

  从测试结果看,在3782个样本中,小红伞(Avira)扫描出3806个病毒,这一结果也验证了“小红伞比较敏感”的说法。出乎意料的是,海外市场中拥有不错口碑的诺顿和趋势科技两款杀软,在此次评测中显得“十分落魄”。

  在所有安全软件中,瑞星一如其在国际各类安全产品测试中的表现,扫描高效,结果精准,排名第二。熊猫安全卫士大有异军突起的势头,以3602个病毒查杀结果位列第三。ESET NOD32凭借16年之久的反病毒技术的沉淀,排名第五。而在所有安全软件中,有着不错口碑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此次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排名第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